? 设为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 工作在线 >> 信访举报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推进平台部署建设 畅通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19-11-19浏览次数:

纪委市监委注重立足主渠道,广辟新途径,通过建设检举举报平台宽信访举报渠道,畅通“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有问题愿意反映、有渠道能够反映。

近期,通过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建立办公室、信访与信息中心多部门协作配合机制,确保平台建设和开通运行工作各环节落实到位。

硬件优先建。在市本级和各县区全面部署专用来访接待场所建设以及在此基础上建设来访接待系统,提升硬件设施,市本级和四个县区同步打造来访接待规范化场所,在接访场所铺设并接入内网,配备电脑、打印机、扫描仪、身份证读卡器等硬件设备。

系统再升级。升级检举举报平台,完成网络举报系统、12388电话举报、来访接待系统全部接入纪检监察信访系统,将四县区12388举报电话统一归口至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委,在市本级安装12388来电举报平台并投入运行。

资源全整合。以渠道和资源的整合实现全面受理、应收尽收,不断完善“信、访、网、电”四位一体受理体系,功能优化升级。实行信访举报系统分级录入扫描,汇总全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检监察信访举报部门对检举举报平台业务和功能的需求,实现了信访案件录入扫描全覆盖,提升信访办理速度。在受理信访举报时,坚持“分级负责,归口受理”原则,分级及时扫描录入、及时审批流转,进一步优化信访办理流程。

下一步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委将进一步推进平台部署建设等工作,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打通信访最后一公里”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持续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高群众认同度和满意度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委信访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